海韵家的溶菌酶

Be a writer
Genre is fantasy

【毕侃】限定男友 Chapter 1

我叫李希侃,国内一个十八线娱乐公司里的一个一百零八线的练习生。我现在在廊坊大厂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录制一个叫《偶像练习生》选秀综艺节目。我说我不是抱着想红来这个节目,你肯定也不信,毕竟我看着自己曾经上下铺的朋友在南韩选秀成功出道,心里多少是羡慕的。但我确实只抱着这个节目能让我从一百零八线上升到一百零七点九线的想法,来到了这里。当然,我也得到了另外一个的不小的收获——一个男朋友。他叫毕雯珺,一个比我们公司高了不止一百线的公司的练习生。

说是男朋友,不如说是限定男友更为恰当一些。因为我和毕雯珺都抱着只在这档节目里做一对互相取暖、排解寂寞的地下情侣。你们要理解成是炮友也可以,虽然我们并没有多少机会在一起做爱,不只是因为大厂人多眼杂,也是因为我们几乎每天都身心俱疲,能在练习室帘布背后拥抱亲吻就以满足。

说起来为什么会和他谈这场限定的恋爱呢?那就得从去年12月20日的初评级说起了。

乐华娱乐那七个人进来的时候几乎全场都是在注目着的,当然,一向爱凑热闹的我也不免俗。毕竟是乐华嘛,万众期待。统一的小西装、小皮鞋,感觉像是去参加什么颁奖典礼。妆发自然也不例外……唔……站最边上的那个乐华最高的傻大个的妆发就跟其他六个人格格不入,怕是得罪了cody姐姐……我看着这个坐在86号座位上的背影有些发神。我不知是什么让他转了头,他的眼睛正好对上我的视线。我几乎是下意识地把头扭开了,你可以说我怂,虽然我不会承认,我只是觉得不要显出自己没见过大公司练习生的无知。

我没有尴尬太长的时间,因为我们公司马上就要上去进行初评级了。作为第一个站在导师面前的练习生组合,我心里是非常忐忑的,当时我是有点抱怨小黑真的太过于积极。我唱了一段连自己都说不上来是什么的rap,跳的舞自己倒是觉得还行。被分到D班,其实心里落差还是挺大的,但很快我的难过就被那个即将要和我成为同伴人冲散了。

没错,那个傻大个也是D。我看清了他西装上贴的名字——毕雯珺。这名字倒像个小姑娘。也许是我对缘分的相信,我还挺期待能够认识他的。

没想到,我没有先认识他,而是先他们公司的另一个人熟了起来。他不是在和我一样的D班,而是F班的成员——黄新淳。

初评级被分到D班本来就挺失落,再加上节目录到凌晨,搬行李到宿舍后就已经很累了,我整个人都是很丧的那种状态,隔壁乐华justin带着他们公司的人来串门的时候,我也没有表现出一丝丝的欢迎,言语上也有些冲,那个时候黄新淳看到我这样,也是产生了反感,他说他那时有想要揍我一顿的冲动,不过这是后来他才告诉我的了。

这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因为神奇的是,我们在第二天就熟络了起来,我也是没想到这个地方还能碰上能接上我的梗,和我一样爱怼的人,我们踩着宿舍木质的小梯子,爬到了我的小床上,我抱着我怀中的仿真猫,用小猫毛毯把我们俩的腿盖上,和他聊到凌晨。后来我们都困到不行,倒下睡着前黄新淳对我说:“李希侃,你的话真多。”

我不可置否地笑了笑。

他突然又说:“其实也有那种很闷骚的人,一开始看起来很高冷,实际上熟起来话就特别多。”

我疑惑地望向他。

“就我们公司的那个毕雯珺啊,哦,他也是跟你一样在D班……”

我迷迷糊糊地没听清他后来都说了些什么,就睡着了。

黄新淳就这样成为了我在这个节目里除了我们公司的人之外的第一个朋友,也是这个节目中唯一和我睡在我的床上的人。后来和毕雯珺一起,那就是睡在他的床上了。毕竟下铺,比较方便。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