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韵家的溶菌酶

Be a writer
Genre is fantasy

5.27广州映客repo

这是迟来了一个多星期的repo。
那天下午等红毯,真的等了特别特别久,我靠着我的身高优势加踮起脚尖,总算看到了人。当时还在和旁边的xjm开玩笑说我们有可能只能看到老毕的头,鸡丁估计是看不到了hhhh 我是站在红毯最末端七子拍单个照片的那里。主持人问我们还期待哪个明星来的时候,大家喊的都是“乐华”而不是自家小哥哥的名字,我当时真的挺感动的,终于看到“团魂”了。听到一声宛若警报声的尖叫的时候,我就知道是乐华出来了。 我先看到的是一墫像大卫一样的雕像向我走过来,一眼就把我给惊到了,特别高,梳着狼奔头,然后我才反应过来是毕雯珺,真的又高又帅!严重怀疑187的身高报矮了!浪奔头+西装+大长腿!他出来的那一刻我连尖叫都忘记了……社长真的是7人中照片与真人差别最大的,他的好看程度排序是这样的:真人>生图>他拍>自拍(他真的是自拍最丑orz) 然后看到的是justin,高高瘦瘦,泡面头遮得我都没看清他的眼睛…… 靠着红色发色认出了黄新淳,长得和手机屏幕上一样,生图也是很能打。 你的大头突然出现!我真的是靠头认出了李权哲。灰白色头发,脸真的很肉,但真的一点都不胖。七子人都挺瘦的。 然后朱正廷是一个人走出来的!独自美丽的吱吱兔!真的仙子本仙了!我能吹爆他的颜一辈子!身材特别好!盘正条顺!真人真的要比照片上好看太多! 范丞丞出来的时候旁边的xjm突然开始疯狂挤人,然后我就没看清……不过我旁边的人都在疯狂喊他的名字。 丁泽仁是最后一个出来的。他站在fcc旁边也没觉得他矮多少(后来才知道垫了增高鞋垫……)下巴很尖,穿西装很帅很A。当时我旁边都被cxjj包围了,几乎都在喊fcc的名字,就我一直用最大分贝吼“丁泽仁”,然后他拍完照走的时候朝我这边挥了手!≧∇≦ 然后就是晚上的舞台了。
涵哥介绍他们的时候把“乐华七子”说成了“坤音七子”哈哈哈哈哈,应该是坤音四子之前刚刚去过天天向上的原因吧。他们上台做自我介绍的时候,每一个人自我介绍完我就喊那个人的名字,从黄新淳喊到李权哲,喊完七个我就没气了……cue每个人回答问题的时候,七个人都在撩粉丝,说一些土味情话……尤其是jst和zzt一个是“要给她们我的爱”,一个是“要珍珠糖剥水果给我吃”。cue泽仁跳傣族舞,真的妖娆的仿佛女团舞hhhhh土味情话battle,但是今天没有新鲜的土味情话。但是真的百听不厌哈哈哈哈哈哈。互相说对方的口头禅,我和旁边的小姐姐第一反应都是“哎呀妈呀脑瓜子疼”和“我是你爸爸”。结果真的,场面上就出现了“哎呀妈呀太刺激了”和“叫爸爸”hhhhhhh。仓鼠模仿zzt“哎呀宝宝你怎么又生气了”,那个嗲声嗲气的真的是毫无求生欲,直接遭到了zzt的毒打,大家就马上cue朱正廷来一段原版重现hhh
涵哥说让他们下去准备一下然后再上来表演,先是唱了《luv again》。毕雯珺声音真的太好听了!而且巨帅!搞得我简直想爬墙!泽仁rap气场很足!超A!然后是我会唱的《eiei》,但是我录视频的时候我跟唱的声音也被录进去了,我的声音……就很难听……泽仁只站了一次c位!但是依然很A!我觉得我可以从姐姐粉转为女友粉了!zzt这个妖精!脱外套解领带还扔地上!又仙又欲!最后是师兄帮他捡起来的……下台的时候是往我们这个方向下的!(感谢黄牛给了我左边的座位)社长今天依然第一个下班!跑下台的!zzt连话都没讲完他就跑下去了……我和旁边的xjj都在笑hhhhh
这就是我住了两天酒店、请了周日一天假、逃了周一一天课换来的成果,广州体育馆真是小的恰当好处,红毯的时候真的可能是毕生最近了。总结:人间值得。

评论

热度(5)